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歲末年初 摩西牧區年終聚餐 齊聚一堂 合歡同樂 2019.05

歲末年初,摩西牧區一年一度年終聚餐,於桃山日式餐廳舉行,參與者由一歲的小娃娃至95歲的長輩,年齡層落差近百,齊聚一堂,合歡同樂。

 聚餐前由俊豪小組以《奇異恩典》領歌,並分享見證-於多年前帶領信主的小弟兄,急欲飛黃騰達,而販毒誤入岐途,多次進出監獄,最後犯了大罪,必須入監受刑17年,在此之際,痛定思痛重新做人,開始接受正規教育,也開始重新研讀聖經,過重生生命,盼望這位弟兄能從「奇異恩典」的祝福中重新得力。

 軍團中最優雅的玉萍牧師,帶領大家謝飯禱告,感謝神保守從歲首到年終,有著不同操練與磨練,都在恩典中經過,也期盼將來10年教會邁入100週年,我們都齊心跟隨,參與各項計劃。今天餐廳所提供的美食非常豐富,第一道菜是日式餐廳必備之「生魚片」,接著有各式佳餚美味。席間參與音樂事奉的肢體各展長才:口琴組吹出俏皮的《鳳陽花鼓》,烏克麗麗彈出《賀新年》的祝福,掌聲中兩組又合奏《恭喜恭喜》炒熱年節氣氛。而成立最久的陶笛隊吹奏《主賜福如春雨》溫暖大家的心,使人、心、腹都飽足。

 感謝區牧雲翔傳道用心籌劃,飽足大家的身心靈,號召牧區肢體提供各種物品供抽獎,也感謝這次新加入的年輕同工,參與其中服事,求主紀念。最後在三春牧師祝禱下結束當天的餐會。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