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歐陽屹、吳淑婷夫婦 除偶像潔淨禮拜 靠著基督得勝 2018.45

上週日(11/4)下午,保羅牧區高頌安傳道和同工團隊,前往歐陽屹、吳淑婷夫婦家除偶像,禮拜的開始,區長夫人美貞,帶領大家一同唱歌敬拜《靠著耶穌得勝》,在主裡宣告得勝,靠著基督勝過撒旦一切的詭計和攻擊,高頌安傳道引用歌羅西書1:13-15勉勵弟兄姊妹,這段經文說:「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也正因為我們信了主耶穌,已經不在黑暗的權勢之下,因此我們可以坦然撇棄過去所拜的偶像,進入光明的國度,如今的我們,是在耶穌基督寶血的遮蓋底下。

 保羅牧區的逸偉區長,也勉勵歐陽屹弟兄和吳淑婷姊妹,真正該除掉的,是我們心中的偶像,心中的偶像比外在實存的神像更具殺傷力。淑婷姊妹在幾年前已經受洗歸主,這個家庭也經歷了一連串的神蹟奇事和祝福,最後由慧貞傳道為這個家庭祝福禱告,相信末後的榮耀將大過先前。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