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11/18高雄「全國愛家總動員」 廣邀親友為愛多走一哩路 2018.45

愛家公投倒數計時,這是關乎未來下一代,但仍有很多人不清楚!一場以「幸福家庭健走日—為愛多走一哩路」為主題的全國愛家總動員,將於十一月18日主日下午,在可容納3、4萬人的高雄中正體育場盛大舉行。

 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高福盟)執行長、高雄福氣教會劉進展牧師受訪表示,十一月24日是關鍵投票日,目前仍有很多民眾不知道有愛家公投的議題。延續過去一路以來,到最後一刻必須不斷廣泛宣傳,與社會大眾更多接觸,讓更多人了解愛家公投議題。因為這不但對國家未來發展,也攸關下一代,希望透過全國性的活動來呼籲,讓全民更明白守住傳統家庭價值的重要性。

全國擴大造勢 親子總動員

 劉牧師提到,由於各縣市基督教團體考慮在各地辦造勢活動,除了在台北、新北市之外,高雄原定十一月18日舉辦一場地方性的宣導活動,經由下一代幸福聯盟(幸福盟)與高福盟洽談一起合作,因而將這次擴大為全國性的造勢活動,所以也會連結台南、屏東、台東,以及嘉義以北,一起來推動。

▌文章來源:基督教論壇報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