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外展服事 平靜風和浪 從神而來的信心 2018.45

上週日(11/4)主日崇拜結束後,大學牧區姵茹小組及綺雯小組在鳳珠傳道及輔導們的帶領下驅車前往佳里榮家探訪那裡年邁的長輩們。相信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探訪定能拉近人與人、人與神之間的距離,帶領更多的長輩來認識上帝,這位偉大的造物主!

 本次的探訪活動在問候了現場的爺爺奶奶們後拉開了序幕,接著以兩首帶動唱《神是愛》及《看見神的愛》來訴說主愛是何等的偉大、何等的長闊高深。看著長輩們在音樂的渲染及弟兄姐妹們的帶動下流露出喜樂的笑容,甚至還跟著一起鼓掌,心裡真是感到莫大的安慰和喜悅,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鳳珠傳道藉著戲劇「平靜風和浪」來帶出馬可福音4:35-41的信息,提醒我們要對耶穌基督有信心,有祂與我們同在,即使面臨生命的威脅,我們也不要害怕,因為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救主,是我們生命最好的倚靠者,是我們復活生命的保證人。有祂在我們的生命中,就不用擔心或恐懼來自生活環境的各種威脅,而我們一定要有這樣確信。

 接著以《有主在我船上》來回應戲劇中所帶出的信息以及《你是唯一》這首詩歌來告訴長輩們他們每個人在上帝的眼中都是最特別的,是無可取代的,是上帝眼中看為寶貴的。最後合唱《奇異恩典》來祝福長輩們,知道靠著主耶穌基督的豐盛憐憫,我們便得蒙保守,得以與神和好且罪得赦免,活出全新的你。

▌大學牧區 
葉青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