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匠愛家園」牧區半日遊 DIY 披薩 共享匠愛家園的故事 創造愛的故事 2018.45

上月28日(10/28)的下午,但以理牧區齊聚教會大廳,不少弟兄姐妹攜家帶眷,為即將啟程的牧區出遊禱告,「天父我們在這裡獻上感謝,這美好的周末能與家人相聚出遊,求主看顧我們的平安,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於是喜樂充盈相伴我們,前往「匠愛家園」。

 「匠愛家園」是由廢棄國小、貨櫃屋組合而成的教會會堂。孔漢釗、郭敏琪香港傳道人夫婦,在這裡引領每一位需要家的迷途羔羊,從身體健康、自給自足、信仰關係得到滿足與喜樂,但以理的家人在這裡看見了「即使被社會遺棄,但是上帝永遠不會遺棄我們」的信念。
翊倫傳道與嬿菁姐妹主持破冰團康,讓初乍來牧區出遊的新朋友們感受肢體溫暖的陪伴,播下福音的種子。約翰一書3:11「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秋風徐徐的午後,大家揉起麵糰,混入麵粉,鋪上餡料,將一個又一個披薩送入火窯,火腿、起士、鮮蝦、綜合各式口味的披薩出爐,搭配酥脆外皮的烤魚、義式冰淇淋,啜飲一口無糖紅茶,美味至極。但以理的弟兄姐妹在這裡,分享手中那塊手作的美味,一起創造更多我們的、教會的、上帝的,愛的故事。

 晚餐後,弟兄姐妹一同聆聽「匠愛家園」的導覽解說,在這裡並不使用鈔票,而是點數,上面印著來自社會角落的人們,每位曾駐紮邊緣的他們,也許過去是黯淡死灰,卻因著搬遷到匠愛,與主相遇而復燃光輝,生命得以傾出恩賜。利未記23:22「你們在自己的地收割莊稼時,不可割盡田的角落,也不可拾取莊稼所掉落的,要把它們留給窮人和寄居的。」但以理的弟兄姐妹一同整理家園環境,滿載著匠愛的美味蛋捲,留下今年秋天最美的稻穗在此,賦歸。

▌但以理牧區
陳冠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