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國欣護理之家探訪 老歌經典重現 詩歌 見證傳遞真神之愛 2018.45

三日(10/31)下午,細雨滴著午後台南,教會第一軍團弟兄姐妹陸續來到郭綜合醫院大廳,在三春牧師禱告後,前往國欣護理之家。當天的詩歌見證分享,充滿感動。尤其幽默風趣的祥裕老師帶領的烏克麗麗團隊,幾首膾炙人口的復古老歌,讓住民忘形融入其中。一首《夜來香》唱的是「台上台下皆忘憂」,長輩們坐在輪椅上一起拍手歡唱,讓老歌經典重現護理之家;接著有人聲、口琴、烏克麗麗、二胡…多樣樂器呈現出歡樂與感動!

 下半場丁姐分享精彩生命見證,她述說起初不了解基督信仰的她,屢屢拒絕好友的邀請,直至一次沮喪失落,體會到禱告的果效及感動,從此踏進上帝的恩典裡。

 最後大家合唱台語詩歌《至好朋友就是耶穌》詩歌詮釋,即便遭遇苦難與軟弱,耶穌是避風港灣,仰望耶穌,就有希望。歌詞字句感動每個人,有些人留下眼淚。箴言三:6「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人的盡頭即是神的起頭,當決定由祂掌權時,道路便更將明確,在三春牧師祝禱中,結束當天探訪行程。

▌大學牧區 
黃迦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