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週五社青聯合廚藝競賽 笑聲與團契的喜樂 身心靈滿足的夜晚 2018.38

9/14上週五教會地下室廚房香味四溢,原來是幾個社青小組相約聯合舉辦廚藝競賽,彼得牧區的俊生小組、保羅牧區的慧貞小組、以及馬可牧區的鳳珠、浩然、頌和小組一起參與共襄盛舉。各組事先列出兩道菜餚,不能重複菜色,全部小組煮好之後,由大家品嚐投票,得到最高票數的菜餚為優勝。

 就當各組如火如荼地預備料理時,有人發現本次廚藝競賽主題其實可設定為「異國料理」,因為各組出的食物剛好是某個國家的美食。浩然小組準備美式炒蛋和日式雞肉丼飯;頌和小組準備台式糖醋白帶魚和中國風味炒土豆;鳳珠小組準備韓式辣炒年糕和台式鳳梨蝦球;俊生及慧貞小組聯合準備義式香煎雞腿排和港式乾炒牛肉河粉。

 烹煮過程看見弟兄姊妹真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每一道佳餚都是色香味俱全,各組廚藝實力旗鼓相當,不分軒輊,最後是由鳳梨蝦球高票獲勝。當晚的活動雖然名為競賽,但最重要的是過程中充滿笑聲與團契的喜樂,感謝主賜下身心靈滿足的夜晚!

▌馬可牧區 
潘鳳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