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美好的午後互動 述說神的愛及神的祝福 2018.38

9/16主日午後,馬可牧區佩恩、又貞小組前往朝興啟能中心,藉由詩歌敬拜、舞蹈帶動、網球傳情以及玉萍牧師的福音分享,述說神的愛及神的祝福。

 玉萍牧師開場的問候,朝興的學員們熱烈的回應,不斷前來握手問好的互動,可見他們的期待。小組以《雲上太陽》和《我要向高山舉目》揭開序幕,小朋友、大朋友合力帶動唱,台下也努力揮動雙手,尤其唱到「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學員們唱得起勁又大聲,充滿喜樂的氣氛。

 敬拜暖身操後,由名璋弟兄帶領「網球傳情」的活動,兩大組在羽球拍上放網球,再走到對組來做活動,過程中有一位可愛的姊妹邊走邊叫,深怕網球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可愛的動作和表情也讓在旁的人跟著笑了起來,兩旁的組員不僅小心協助,也替他們撿掉落的球,這樣美好的畫面,讓會場充滿了神的愛。

 接著由芷華及營橋姊妹《Every move I make》帶動唱,組員卯盡全力跳出「恩典波浪」、「仰望耶穌」、「耶穌真讚」等動作,動作輕快又有趣,笑聲不斷,組員趁著間奏時與學員們擊掌,這些掌聲與笑聲,增添了許多的歡樂。

 活動最後玉萍牧師問學員們「是否會自己穿衣服?」「是否會自己吃飯?」,為生活上的可以來感謝,在感謝的背後則是先認識耶穌。耶穌的供應如同春雨,按時供應每個人的需要,而這所需是不致缺乏的。玉萍牧師為大家禱告,讓每一個人都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

▌馬可牧區 
王營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