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成大兒童化療區 ~中秋聯歡 2018.38

台南聖教會和光點兒童重症扶助協會,以及台南市兒童重症扶助協會9/19(三)下午兩點一同到成大醫院五樓兒童化療區關懷正做化療的兒童們以及陪在他們身旁的家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由基督小精兵揭開序曲。節目當中介紹教會與兩個協會主要的工作內容。光點協會帶來六幅重症兒童的圖畫。他們詳細對畫的導覽使大家更了解孩子的內心深處的渴望,從畫中可以明白孩子的想像力和思考模式。南聖的節目有濬竹傳道的悠揚的長笛吹奏、優雅的個人芭蕾。還有活潑有力量的讚美操。小朋友和家長目不轉睛,給予掌聲和鼓勵。

 三個負責單位有默契都不約而同的都準備了精美的中秋禮盒與獎品。看見兒童和家人的笑容,是最美的回應。活動結束後慧珊傳道、迺芃和嘉俊老師帶著小精兵前往探訪兒童加護病房門前為一個新生兒代禱。之後繼續前往探訪正在成大住院的語璇奶奶,唱詩歌、為奶奶禱告,奶奶很感動得掉下眼淚。成大中秋聯歡溫馨落幕!

▌兒童牧區   
高慧珊傳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