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老人長照中心 福音行動 喜樂出擊 多元化節目 述說主愛 2018.38

璐德老人長照中心,是由約翰牧區於2018年開始認養關懷的機構,為的是將上帝救恩與天國的福音,分享給爺爺奶奶們。9/16(日)午後,約翰牧區弟兄姊妹們來到此處,展開當天的福音行動。

 一開場,瓊如及子彤一襲小學生裝扮,逗趣的主持使得大家歡笑不已。節目由銘斌與宗緯的小提琴合奏《向主唱新歌》揭開序幕,輕快曲風很快帶起現場的熱絡氣氛。接著,尹星和政輝的二重唱,搭配著吉他表演自創歌曲《天父有安排》及老歌《黃昏的故鄉》,溫馨又懷舊。

 當天好多小朋友們前來參與服事,先是昌平小組的親子律動,為現場注入了一股可愛活潑的氣息。若晨的小提琴獨奏動畫主題曲《天空之城》及《永遠同在》,琴藝令人讚嘆不已。而曄曄的個人扯鈴表演,精湛流暢的演出,更是讓全場大人們為之瘋狂!

 心愉小組的詩歌帶動唱《愛是》,志敏與姈燕小組的手語詩歌《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及日本歌《花》,使得眾人眼目為之一亮。最後,在恩容牧師帶領的《耶和華祝福滿滿》詩歌大合唱,以及分組為爺爺奶奶的禱告祝福中,為這次的福音出擊劃下完美句點。

▌約翰牧區 
陳宗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