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民間信仰vs第一代基督徒的挑戰 靠著神的話語站立的穩 2018.38

許多基督徒都是在求學生涯時參與團契,從中認識信仰並來到教會,所以9/15(六)大學牧區聚會邀請到玉萍牧師來分享「民間信仰vs第一代基督徒的挑戰」,雖然大學牧區第一代基督徒偏少數,但大學生也藉由此次聚會更了解民間信仰與基督徒間所會面臨到的衝突,從中去增進自己對民間信仰的認識,裝備自己在未來面臨到信仰衝突時,能夠靠著神的話語站立的穩。

 玉萍牧師在聚會一開始時,列出許多基督徒常會被問到有關面對民間信仰的問題,引導大學生思考該如何去回應,尤其是面對的對象是最親的家人,我們該如何去調適?這部分玉萍牧師分享她認識神、成為基督徒並進而成為牧師的經過,勉勵大家過程中雖然遇到許多挫折,但她選擇靠著神勇往直前並也從中學習調適與家人間的關係,也因著她的信心與禱告,神最終預備了美好的服事道路給她。

她也以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大學生向家人傳福音的四個秘訣:
  1. 禱告是最重要的事
  2. 敏銳神所賜的機會
  3. 不要評斷他人的信仰
  4. 讓家人看見我們生命的改變。

 盼望大學生利用這次聚會所聽到的秘訣,向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們傳福音,勇敢的去調適與民間信仰的衝突,靠著神走出祂所預備最美好的事奉道路!

▌大學牧區 
曾伊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