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牧區洗禮式 五位弟兄姊妹受洗歸主 滿堂歡呼慶重生 2018.38

上週六(9/15)日晚間7點於雅歌廳,由高牧師為彼得牧區玉秋媽媽小組的張雅惠、曉淳媽媽小組的丁利鳳、荑芬媽媽小組的陳郁晴、奇祥小組的吳俊毅與天明小組的劉啟川施洗,儀式簡短卻聖潔榮耀。

 一開始由董彥君傳道為五位弟兄姊妹講解受洗對個人生命的意義,是藉由洗禮,歸入基督名下,與耶穌同死同復活,如今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們生命就有新生的樣式。

 接著,由高牧師一一為雅惠、郁晴、利鳳、俊毅和啟川施洗,他們五人在眾人面前宣告接受耶穌為他們個人的救主,並加入教會及小組,一起參與建造基督榮耀的國度。每個人受洗完畢,台下都響起熱烈的歡呼聲。牧師說這樣很好,因為路加福音15:7也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

 儀式最後在爆棚的弟兄姊妹一起握手、擁抱、送花、送禮、合影後,大家歡喜在基督裏成為一家人。

▌彼得牧區 
郭靜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