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約翰保羅四組社青聯合保齡球大賽 美好小組之夜 2018.37

上週六(9/8)為「翰(漢)保(堡)四組社青聯合─保齡球大賽」在一心保齡球場舉行,參與小組:鴻瑋、筱汝、映潔及宗緯小組。籌劃期間,四小組全員動起來,火力十足的邀請新朋友,原已預約六道球道,當日來了將近50人,臨時改為八道球道,分八隊比賽,每隊隊長負責安排拍照、記錄及關懷新朋友。

 活動開始前,由映潔開場禱告;鴻瑋講解活動流程,筱汝計分,宗緯負責獎品分發,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球場上充滿歡呼聲、掌聲、笑聲和加油聲,已分不清楚誰才是新朋友,經過兩局大戰後,比賽成果揭曉:冠軍為劭凱隊、第二多多隊、第三名浩子隊、第四名偉喬隊,第五名韻如隊。大家開心拿著獎品(餅乾加飲料)開心的拍團體照,結束了美好的小組聯合之夜。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