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阿豆小組&雨晴小組聯合福音烘培聚會 美好的連結 上帝祝福在其中 2018.37

上週五(9/7),阿豆小組和雨晴小組第一次聯合聚會,本次聯合聚會是由阿豆小組映涵姊妹連結而成行,近日來台南連續大雨,但仍然澆不息弟兄姊妹們對本次聚會的期待,上帝的祝福似乎也悄悄的開始運行,因氣候因素當日意外地包下整個場地,多了些自在的氛圍,大家也能更多的互動與分享信仰生活。

 烘培DIY看似平凡的材料,卻能做出與他人不同的美味作品,當晚的聚會中默默發現大家的食材裡多了「上帝祝福」這一味,甜點製作過程中看到弟兄姊妹們,彼此鼓勵分享製作秘訣,在面對製作過程中的失敗時更是看見肢體們一起鼓勵的畫面,比較複雜的甜點需要較多時間,有肢體主動幫忙清洗器具節省一些時間,雖然地點是在烘培工作室,卻如同在教會生活般,弟兄姊妹腳掌所踏之地都成為神愛的祝福,到哪都有神的慈愛相陪伴。

 當日也有許多是第一次參與小組聚會的新朋友,因著本次的連結搭起了這特別的福音橋樑,最後每個人作品陸續出爐,大家圍成一個圓圈為著兩個小組祝福禱告,相信當日的禱告詞,也悄悄地成為那空間和工作人員心中美麗的祝福。

▌彼得牧區 
楊涴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