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神的大能成就一切 主恩典夠我用 牧區顏逢隆弟兄 病房受洗 2018.37

上週日(9/9)傍晚6:30,在三春牧師、佳仙師母及銘燻區長的陪同下,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在家庭小組聚會結束後,馬不停蹄南下至高雄榮總六樓病房,出席顏逢隆弟兄的洗禮式。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弗3:20)。因著二媳婦施如芳姊妹在媽媽小組裏分享陪伴公公的過程,提到她公公去年入住加護病房,有邀請他做決志禱告,接受主耶穌進入他的心中成為他的幫助與力量,後來公公順利出院;在今年八月公公又因血胸相關疾病住院就醫,意識狀態時而昏迷時而清醒,經由小組的姊妹們提醒搶救靈魂要把握時間,如芳姊妹深知受洗是對公公生命最美好的祝福,也因著神的奇妙帶領,當晚公公得以在意識清楚時表達願意接受主恩歸主名下。

 在婆婆、大哥、小姑、兩位孫兒及奇祥小組弟兄姊妹的見證下,三春牧師詢問是否願意受洗歸入主名下時,顏逢隆弟兄有精神的大聲說:「阿們!」,此時弟兄姊妹歡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及《天父的恩典》。藉著禱告、關懷和分享,出席洗禮式的家人都感受到基督徒肢體合一的愛,這是一位媳婦單純的相信及抓住神的應許。相信神已在這家庭中種下福音的種子,願將一切的榮耀、尊貴、頌讚都歸給神,阿們!

▌彼得牧區 
陳俊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