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第二軍團社青小組 聯合窯烤PIZZA半日遊 享受神賞賜的好天氣 2018.37

上週主日(9/9)過後,四位第二軍團新任小組長,路加牧區-睿謙、約翰牧區-宗緯、雨晴、約書亞牧區-楷欣,聯合舉辦了窯烤PIZZA半日遊,地點位於下營區,一位弟兄的阿姨家有個自製的窯能夠進行烘烤,女主人熱情招待、山豬肉、蝦子、雞腿各樣食材,以及PIZZA豐富的配料,每位小組員瞬間變成大廚親自著手自製手工PIZZA,還有負責顧烤爐的弟兄也很盡心的為大家服務。

 為著有一個美好午後的天氣向神獻上感謝,因為在前一天的此刻,當地下著大雨、草皮積水、場地濕滑,女主人也再三向我們確認是否要延期,經過小組長們討論過後決定照常舉行,也放在禱告中,求主賜下合適的天氣,即使雨天大家也可以撐傘吃美食,想不到隔天抵達後天氣很好,連女主人也驚訝說:「你們真的有禱告吼!真的很幸運!」大家知道這一切都是神賞賜預備的。

▌約書亞牧區
王楷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