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攝影天地] 尊榮 2018.37



我們常望著月亮星宿讚美神的偉大!看見宇宙的規律次序讚嘆神創造之美!
但望著「人」,我們腦海會浮現什麼字眼?軟弱、善變、爭競⋯苦毒?!

站在日本第一高樓觀景台「阿倍野HARUKAS」(2014年完工,離地面300m),遠眺四周的大阪城、通天閣、心齋橋、梅田高樓林立,俯瞰腳前的天王寺動物園,美術館縮成一小圈,四通八達的鐵公路,高架橋形成壯觀的構圖⋯⋯輕嘆一聲、人算什麼⋯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你使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詩八:3-6)

神顧念卑微、軟弱的我們,賜下耶穌基督讓我們與神恢復關係,賜下尊榮的位分,並派我們——管理之責。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