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如何教養孩童」開課 教會媽媽熱烈參與 2018.36

這一季的門訓課程邀請了葉荑芬姐妹及史銘燻弟兄開設了「如何教養孩童」課程,9月4日下午,在吳玉萍牧師的勉勵與介紹講員後,開始了第一堂課。

 許多媽媽們報名參與了這堂課,其中好幾位還推著幼兒車、抱著小小孩來上課,在荑芬姐妹的分享下,時而專注的聆聽,時而彼此熱絡地討論。

 課堂中荑芬姐妹分享了父母的責任,強調幫助孩子學習順服的功課,在孩子年紀小的時候,要直接、果斷的引導孩子,而不是處處問孩子「......好不好啊?」。要照著主的話來教養兒女,學習使自己做一個好父母,有生命的榜樣,才能培養敬虔的後裔。並鼓勵弟兄姐妹多多參與教會,對教會、服事的委身,成為兒女的祝福。

 下課後仍見到許多媽媽們彼此分享課堂中學習的心得,留下認真學習的身影。下一週「如何教養孩童」課程將由史銘燻老師分享,並在下下週由兩位老師進行與學員的Q&A。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