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團隊祝福雲林基督教醫院退修會 2018.36

上週五下午,高敏智牧師率領牧者同工團隊前往雲林基督教醫院,因著芭奈‧阿星牧師為現任院牧,這個禮拜是雲基舉辦的醫院同仁退修會,芭奈牧師邀請台南聖教會的團隊,前往演出二場節目,並由高牧師分享信息。大部分參與的醫院同仁都不是基督徒,牧者團隊除了以詩歌、樂器、舞蹈的演出之外,高牧師以自己的生命見證來鼓勵現場的醫院同仁,讓自己的生命活得不一樣,不是自然的變老衰弱,而是愈活愈年輕喜樂,有生命的光彩,因著基督,我們有盼望,只有跟著牧羊人,羊群才能有真正的安全感,「回到神的家」,我們的眼光、思維都會改變,高牧師也以自己真實的生命故事,見證耶穌基督的引導和拯救。

 在退修會中,芭奈牧師也引導了「洗腳禮」,如同當時耶穌為門徒洗腳,勉勵門徒們也彼此洗腳,是一場特別的儀式。雲林基督教醫院現任楊力衡院長,也分享雲基的精神,為當地民眾提供親切與優質的醫療服務,以地方醫院的「收費」,提供「七星級」的醫療品質,期望讓所有的民眾都能共享醫療資源,雲林基督教醫院於2009年3月納入彰基體系,正式成為「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的經營醫療團隊。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