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事工 遊戲 詩歌 「畫」中的故事 分享福音 2018.36

9/2主日下午,路加牧區A、B、C組定期來到嘉南療養院探訪,參與的同工小至國小生及年輕的鼓手,還有直笛、口琴、薩克斯風的表演。

 第一階段帶動唱加破冰在大瑋弟兄輕快的吉他聲中,以「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破冰,帶領大家互動遊戲。病友們一開始雖靦腆生澀,但在此時都熱絡了起來,紛紛主動上台唱著《彩虹》、《神是愛》等詩歌,每個人的眼神看起來都是那麼的美麗;動作看起來是那麼地可愛。

 接著由昭成弟兄為大家展示了二幅優美的畫,藉此他分享了──彭蒙惠宣教的「傳承」故事,相當精采,病友們皆專注聆聽與回應。

 第三階段同工們在柔和的吉他聲中唱著:「賜福與你…願主的靈時時圍繞…」,述說耶穌溫柔的愛就流淌在我們當中。最後大家為病友祝福禱告下結束探訪,每一位病友們露出燦爛的笑容,就是同工們最大的滿足。

▌路加牧區 
黃詩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