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不同階段需要 牧區小組全新組合 嶄新開始 為主發光 成為精兵 2018.36

9/2主日下午,馬可牧區社青和小伉儷小組聚集,配合教會及牧區弟兄姊妹生命的需要,重新將牧區的社青重新調整,全新組合,嶄新開始。首先由鳳珠傳道以詩歌《信靠每一句應許》、《每一天我需要你》,帶領弟兄姊妹思想 神在每個人生命的計畫,面對挑戰與改變時,相信神的應許,可以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前,尋求神、呼求主,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無論服事處高處或低谷,永不失去起初愛神的心。緊接著由頌恩傳道透過破冰遊戲,拉近彼此的距離也更認識弟兄姊妹面對問題不同的反應,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特質,學習彼此包容與接納。

 迎新送舊中,感人的見證、生命的更新、小組的扶持、生命的翻轉,過程中充滿神的祝福,因著神成為屬靈的家人。未來馬可牧區有新的牧養結構:伉儷小組(舜彥、頌恩),社青小組(鳳珠、美如、浩然、頌和),玉萍牧師期待社青更多連結教會,願意被雕塑,成為合用的器皿,降服在主手裡,在愛中成長,為主發光,成為年輕一代的基督精兵。

▌馬可牧區 
呂旻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