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秋季如鷹之夜 錫安的子民齊來跳舞 2018.36

上週六晚上為秋季的如鷹之夜,有別於以往,無論是節目的質感與層次皆更往前邁進,象徵著90週年後教會的異象與目標更上一層樓。當天晚會的主持人是英語牧區的鳳珠傳道(Melody)、泓仁弟兄(Redman)、David(孟大衛)、倪湘鈴(Julia)四位。風趣而幽默的串場,也讓每個節目更生動的呈現。四位主持人都有在美國生活、念書的經驗,透過他們的分享,也讓我們更認識東西方文化的差異與有趣之處。

 第一個節目是喜樂泉源詩班,所獻唱的歌曲是《讚美的海島》,由主任牧師高敏智牧師作詞譜曲及指揮演出,高牧師一直相信,以賽亞書所提到東方海島要起來讚美主,其中之一必定是台灣。台灣是一個美麗的海島,透過獻詩再一次傳遞,神揀選台灣的美麗故事。第二個節目是鬥琴,這是一個嶄新的節目,透過對抗賽的模式,主持人偉凱小組長引導鬥琴的過程,分為三軍團各兩位琴手代表,三個主題:動物、自然及電影主題曲三個項目進行,透過設計安排讓鬥琴的過程充滿驚喜。

 第三個節目是兩個新的團體:春雨及秋雨的接力,春雨集結五、六年級的同工,秋雨則是七、八年級的同工,以膾炙人口的歌曲《夢田》、《海洋之星》搭配舞蹈的演出,最後以《給夢想一雙翅膀》合唱帶來高潮。第四個節目是「天橋下的說書人」,透過相聲的節目來詮釋亞哈王的故事,非常生動有趣。

 第五個節目是四五六七八年級詩歌的接力,每個年級代表一個階段,歌曲的接力更看見世代的傳承。第六個節目則是二胡、木笛、中國橫笛組合成的安平三俠帶來精采音樂節目。最後則是以青春音樂舞劇作為壓軸,青春舞劇利用如同遊戲般闖關的方式,橫跨歐亞非三洲的舞蹈讓人目不暇給,非常豐富。

 此次的如鷹之夜不同以往,更多的故事情節串接,讓節目不再只是單純的表演,而是讓觀眾更融入劇情中,卻更深刻地感受到節目的精彩之處。感謝神給我們充滿藝術文化的夜晚,盼望基督文化能打入這世代中,成為更多靈魂回轉歸向神的契機。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