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牧區退修會 年輕的力量 豪雨中不減熱情 教會熱鬧舉行 2018.36

2018大學牧區退修會,在8/27-8/28兩天一夜之間展開,原本計畫要去阿里山,活動組也都已經策劃好在阿里山的活動,未料連日的豪大雨增添了許多風險,為了安全考量,臨時在週五(8/24)晚上決定改在教會舉行,活動組絞盡腦汁的在當晚想好活動流程,並想好每一項活動,在六(8/25)、日(8/26)兩天準備活動道具。

 活動當天,雖下著雨卻也澆不熄大學生們的熱情,從早上的整理場地到下午激烈的遊戲:國王的名牌,每一刻都在消耗大家的體力。晚上的敬拜也靠著詩歌與禱告,期許著新的一年大學牧區能更加團結努力向上!晚禱結束後,還有個躲貓貓遊戲:夜貓逐,幾乎半個教會成了這場遊戲的場地,獵人身上帶著許多的螢光棒,在黑暗中探尋躲藏起來的大家,實在非常刺激!

 隔天的活動更是消耗腦力,活動組準備了藏寶圖,藏匿了謎語與外國的語言,大家要猜解謎題,並到賣場去採買指定食材,過了一個中午的採買後回到教會休息片刻,大家的廚藝教室就這麼開始了,各小家各自準備了幾道菜,有炒泡麵、部隊鍋、蘋果咖哩……等,讓人看了真是垂涎三尺,愉快的晚餐後,以禱告結束這次退修會,小家一起整理環境並恢復場地,兩天一夜的活動,更加認識了彼此。新的一年,期許大學牧區能更加凝聚起來,成為教會一股年輕的力量。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