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事工 「迦南婦人信心」的故事 信心是得著恩典的途徑 2018.36

9/2就任式結束的下午,大衛牧區B組一起前往佳里榮家服事,首由社青先一起帶敬拜,透過《信實的神》、《祂又真又活》、《雲上太陽》等詩歌帶領榮家的伯伯們一起手舞足蹈敬拜神。

 接著透過戲劇演出馬太福音15章21-28節「迦南婦人信心」的故事。戲劇後由誠正傳道分享信息,透過迦南婦人信心的故事,說到:她雖然是一個外邦人,卻有過人的信心,以至於她所求的就是無論如何要得著神的恩典,雖然耶穌的任務是要拯救以色列迷失的羊。因為她這樣的信心,耶穌便趕出她女兒身上的汙鬼。透過這樣的故事,誠正傳道與叔叔伯伯們分享,無論如何,持守信心得著永生是一生最重要的課題,而信心則是得著恩典的途徑。奇妙的是,傳講信息的過程,台下伯伯反應熱烈並且認真聽講,讓參與的同工都好喜樂,深知神將繼續動工在佳里榮家這個地方,帶領更多人進入神的家中。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