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日月潭 基督書院 踏青一日遊 用和平彼此聯絡 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 2018.15

4/6大衛牧區出遊,感謝主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由區牧王誠正傳道帶領,首先抵達月牙灣及三育基督教書院(Taiwan Adventist College),三育基督書院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成立的教會學校,校訓為「生命關懷,誠信忠實,公義慈愛,終身學習」。

 走過一片鬱鬱蔥蔥的草坪,映入眼簾的是一棟美輪美奐的神學院建築,紅磚古典的建築上靜靜佇立著十字架,彷彿在訴說教育的傳承與基督的榜樣,孕育了許多青年學子,要將基督的愛與福音傳給世人。

 下午弟兄姊妹一起野餐、玩彩虹傘、吃冰棒、跳讚美操、唱詩歌,誠正傳道分享團契的重要性,在清明連假當中能與家人同樂,大人小孩一起欣賞大自然之美,孩子們奔跑在草地上,大人們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大衛牧區此次出遊也留下美好回憶,彼此聯繫感情,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3)

▌大衛牧區 
林相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