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復活節前夕領聖餐紀念耶穌 洗禮式中見證耶穌榜樣 2018.15

3/31(六)高中輔導為高中牧區一對兄妹舉辦洗禮式,哥哥劉政成分享他從小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兒童,同學的家長鼓勵政成的媽媽把孩子帶到教會,因為去教會小孩會變乖。

 一開始政成到教會感受到教會美好的氛圍,長大後思考為什麼教會跟世界不同,他發現在教會有特別的平安與喜樂。受洗前一周與牧者約談時,出門前遭受到父親強烈的阻擋,使政成更明白他需要受洗,因為魔鬼不惜一切的阻擋,讓他明白受洗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

 妹妹劉政廷分享,她希望這次受洗之後能夠更加深入認識神,感謝神在她生命中做了很多事情。洗禮過後昭然牧師帶領大家領受聖餐,復活節前夕紀念主耶穌,領聖餐後區長、區牧為這次受洗的學生洗腳,效仿耶穌為門徒所做的榜樣,感謝神為祂兒女所做的一切。

▌馬可牧區 
黃浩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