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中心 福音探訪音樂會 打開心門接受耶穌的生命見證 2018.15

3/28(三)是第一軍團在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中心的探訪日。國欣護理中心大都是行動不便需長期照料的患者,教會的福音探訪隊已長期關懷多年,每次來訪他們都期盼著同工們的到來。

 首先由吉他及烏克麗麗伴奏,大家合唱《我們又在一起》,在歌聲中與住民們握手問候,口琴隊吹奏《在耶穌腳前》,接著小詩班合唱《那雙看不見的手》,許多住民跟著大聲合唱,還興奮的舞動手腳。陶笛演奏《主賜福如春雨》,一首首動人的詩歌與熱情的回應讓現場充滿歡笑與喜樂,並在祥裕哥唱《十八姑娘一朵花》,讓住民們回憶青春,更有人現場點唱《阮若打開心內的窗》。

 當天錦鈴姊妹在見證中鼓勵住民們,打開心裡的門窗讓耶穌的真光照進來,分享小時候父親總在農忙後,拿著二胡拉奏,從小耳濡目染下,也開啟她音樂的啟蒙,如今更透過音樂來服事主;也分享她在19歲時,經歷因自己跑錯考場,極度懊惱之餘與無助之下,經歷好友不斷邀請的禱告,她的心情與重擔瞬間卸下,心知是神的動工。錦鈴姊妹信主至今,她的生命並非就此一帆風順,卻是越活越喜樂,如今她的兒女、家人許多都在教會裡事奉,她期望住民們也能經歷被神翻轉的生命。如經上說:「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8)最後大家一起合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並由三春牧師祝禱,結束這次福音出擊。

▌馬太牧區 
黃素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