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清明連假 馬可社青小琉球一日遊 美食饗宴與海龜同游 大海の體驗 2018.15

4/4在一個天氣爽朗的早晨,馬可牧區的社青們一起出發到小琉球一日遊,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旅程,有些人還沒看過小琉球的風光;有些人去過小琉球仍很喜愛那簡單又美麗的海島。一早七點弟兄姊妹們在教會集合,連假第一天大家很準時,一路抵達東港,坐渡輪到小琉球,騎著預訂好的機車開始環島,海島之旅就此展開了!

 一開始分成兩組,一組是浮潛的弟兄姊妹,當天浪不大也看到好多綠蠵龜,是個適合浮潛的日子,另外一組到了中澳海灘戲水和跳海草舞,海草舞是甜甜姊妹想出來的點子,於是一群人在海邊不顧遊客的眼光伴隨著音樂開始扭動身體,連玉萍牧師和仰虔弟兄也獻出精湛的舞步,海邊充滿著大家的笑聲。

 午餐到了大福羊肉吃午餐,這家店令大家驚豔,料多實在,完全沒有地雷!接下來到小琉球有名氣的「冰箱」吃冰解渴,飽餐一頓後到白燈塔和威尼斯海灘。旅行的最後一站結束在東港滿滿的海鮮饗宴裡,酒足飯飽後帶著滿足的心回到台南。

 這趟旅行是鳳珠傳道在百忙中籌備與召集的結果,與弟兄姊妹們齊力的合作,呼應了「萬事互相效應,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馬書8:28。也藉著這次的旅行讓牧區弟兄姊妹更彼此認識彼此相愛,在忙碌生活中得到喘息和重新得力的機會。

▌馬可牧區 
劉倚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