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高雄兩天一夜 牧區旅遊 弟兄姊妹&上帝恩典 愛相隨 2018.15

4/5的早晨,但以理牧區的家人們一同齊聚教會大廳,為兩天一夜的牧區旅遊禱告,帶著期待和感謝主的心,出門踏青。

 第一站,眾人抵達高雄「橋頭糖廠」,漫步在日式古厝的古蹟,感受老式建築帶來的歲月感。到了中午,大家在糖廠「珍禾家」共度午餐,同是基督徒的老闆與老闆娘熱情招待,並拿出奉獻袋,希望大家將這份心意與祝福,送給「匠愛家園」。

 「匠愛家園」是由廢棄國小、貨櫃屋組合而成的教會會堂。孔漢釗、郭敏琪香港傳道人夫婦,在這裡引領每一位需要家的人,從身體健康、自給自足、信仰關係得到滿足與喜樂,「匠愛家園」落實了「即使被社會遺棄,但是上帝永遠不會遺棄我們」的信念。傍晚,來到「扇平山莊」,一同闔家歡喜烤肉,由涴婷、禎紜姊妹帶領破冰團康,肢體的陪伴充滿彼此。

 4/6在共度早餐後,弟兄姊妹們結伴往森林步道踏青去,在草原上由翊倫傳道帶領彩虹傘團康遊戲,品嘗豐盛的午餐佳餚後,但以理牧區告別扇平山莊,前往旗山老街,遊走在傳統風味的街巷上,嚐著道地的香蕉雪糕,並為禎紜姊妹慶祝生日。在信仰的道路上,弟兄姊妹彼此陪伴,一同喜樂悲傷,都有神的同在。

▌但以理牧區
陳冠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