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清心小家 台中一日遊 難忘的 藝文 美食 美景 2018.15

趁著清明連假,清心小家相邀在4/6日出遊。早上大家相約在統聯北門站集合,出發前往台中。到了台中已接近午餐時間,所以大家先順路到秋紅谷生態公園散步,再到附近一間賣重慶和四川料理的麵館享用美味的午餐。

 飽足了肚腹後來到「孵空間」,清水模建築、長樓梯和戶外水池,是網美必拍照打卡的地方。接著來到UNO市集,那裡是全台最大的貨櫃市集,顏色繽紛的貨櫃結合了美食、玩樂和休閒,也是IG熱門打卡景點。

 原本預計要玩的忍者工廠,因著連假人太多,要排隊等待太耗時,怕影響接下來的行程只好取消,讓滿心期待的男生們感到有些遺憾,只好繼續陪著女生們不停的拍照。

 行程突然更改,所以便找了替代方案到台中國家歌劇院,假日的國家歌劇院也是擠滿了遊客。到了傍晚搭公車到一中街吃美食,滿足了味蕾,也為一整天的出遊畫下了句點。

 當天原本氣象預報說台中會下雨,結果一滴雨也沒下,雖然下午開始颳起了大風,氣溫也逐漸下降,但這大風並沒有颳走大家的好心情。楊箴姊妹安排了這次出遊的行程,芷寧姊妹也特地撥空陪伴,發現回程車票出了問題後,幫忙到車站換票,這天彼此都留下美好的回憶,紛紛將一切向神獻上感謝。

▌大學牧區 
李佳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