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教會背經與線上測試 2018.15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後3:16)台南聖教會2018年三月開始推動背經計畫,並配合網路資訊平台,弟兄姊妹只要點選連結,填寫考卷,提交,便可完成考試,讓弟兄姊妹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手機或電腦進行聖經測驗,抓準神的話!

 每週的三節經文,公告在教會泉源之聲週報,以及台南教會的line群組,幫助弟兄姊妹隨時都能背誦經文,高敏智牧師推動背經計畫,因為神的話每一句都帶著能力,期許弟兄姊妹用神的話語進行輔導關懷,小組長、同工要先裝備自己,背熟聖經的話,這是基督徒爭戰的兵器。

 時常有弟兄姊妹詢問:如何明白神的旨意?聖經說:「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105)抓準神的話,幫助我們在生命中的許多關卡,做出正確的決定和判斷。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