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歡樂年終聚餐 見證分享 數算主恩典奇妙 2018.5

1月21日主日傍晚大衛牧區舉行年終感恩餐會,弟兄姐妹一同帶著摸彩的禮物來分享去年所經歷上帝的恩典,並期待能夠摸得大獎。首先由亭惠小組帶領敬拜以《三隻小豬》中「靠主耶穌得到幫助……我帶你來信耶穌」展開序幕,接著承遠帶來的「誰跟我最有默契」的遊戲讓全場熱了起來。

 感恩聚會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述說主恩,佩怡回想去年上帝如何醫治她突然發生的肓腸炎,在諸般的危險當中上帝保守她十分平安。玫伶的分享提到了上帝在去年給了她心中一直渴望教導孩子的課程「時間管理」,一開始玫伶使用各樣的方法,但一直沒辦法讓孩子上到課,直到她開始禱告,上帝就開路了,也讓兩個孩子願意受洗,真是莫大的恩典。

 去年剛受洗的嘉玲也見証上帝如何在她的家中修復與父母的關係,也成全她在工作上與晨光教學、聖誕劇演出的服事中有很好的平衡與恩典。印証了當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上帝必在一切所需的事上充足的供應。亭惠小組長也分享了帶小組這一年來學會什麼是愛人如己的功課,更能體會牧者的心腸,上帝也垂聽她的禱告,在她北上工作後上帝帶領誠正、怡廷夫婦來繼續帶領小組。聚會結束前特別頒發今年速讀新約完成的獲獎名單,其中花香是去年剛受洗的基督徒,也認真讀經渴慕上帝的話,十分激勵大家。

 上帝是做新事的神,大衛牧區今年由高牧師差派明真傳道到大陸雲南宣教,由約翰牧區請調誠正、怡廷夫婦來擔任牧區傳道,相信必有新的事將要成就。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