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周維音傳道見證 2018.5

上週主日崇拜為福音主日,高牧師安排周維音傳道分享生命故事,主題「人生圖畫紙」,圖畫紙,畫錯可以重來,但人生,錯誤可以重來嗎?維音傳道從她的幼年分享到成為傳道者的過程,作為當日的主題故事。從小她就是家裡疼愛的孩子,備受父母及長輩的愛護,然而,在她的心中,卻深知幸福的環境並不能帶來真實的滿足,因此在求學階段,開始起了變化,轉而偏離正路,逃學、打架、喝酒等,只為了滿足內心的空洞。

 然而,即使在這般酒池肉林的生活中,卻也使得她漸漸變得麻痺與迷惘,甚至開始朝向結束生命的痛苦中。正當她有如此負面的思想時,好像死亡就在身旁,因著一場親人的基督教告別式,讓她明白死亡的真正含意,並感受到有神祝福的一生是如此蒙福與平安,轉而趕緊脫離,進入教會的肢體生活中。

 從維音傳道的分享,給我們一針見血的體悟。確實環境、條件式的優渥不能帶給人們真正的喜樂與滿足,即使是夜夜笙歌終究仍走入空虛之盡頭,惟喜愛耶和華,必能帶來生命的活水江河。如今,從認識神到成為傳道者,她的故事正見證著世人一生的追求,是一生嘆息抑或是喜樂滿足呢?盼望弟兄姊妹能引以為鑑,一生專心跟從主、事奉主,到老都不偏離。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