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荑芬媽媽小組 瑞玲師母「智慧寶典」揀選 2018.5

1/26(五)在寒假開始的第一週,荑芬媽媽小組的姊妹們帶著孩子,一同來到荑芬小組長家聚會,雖然孩子們都放寒假了,但小組的姊妹們依然還是將聚會的時間分別出來,並且帶著大大小小的孩子們,一同來到小組中聚會。

 聚會一開始,小組的媽媽們和所有孩子們一同以《今天可以不一樣》和《靠著耶穌聖名》二首詩歌敬拜讚美主,小組中這些渴慕親近神的媽媽們,帶著自己的孩子一同敬拜,生命的傳承和榜樣正是媽媽們一生的智慧,相信她們所擺上的,是蒙神喜悅蒙神祝福的。

 在「智慧寶典」的聚會中,牧師娘談「揀選」,藉由「基甸」的故事,給姊妹們生命的提醒,讓姊妹們更深的體會到「勇敢與順服」的重要性,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我們是否是被神選上的人呢?我們有什麼資格被神選上呢?還是我們是因各種的因素和考量而離開神的人?生活中各樣的難處和境遇都是媽媽們需謹慎分辨的,若因敬畏神而順服神,必在生活中得著從神而來的勇氣而勇敢。反之,則會失去了與神同工的機會,我們在神的家就會是無分、無權、無記念。

 願屬神的兒女都可以預備好自己,順服神的旨意,活出神的呼召,一起得享豐盛的生命。

▌彼得牧區 
謝淑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