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新制上路 本週四開始網路報名 2018.5

2018年是教會九十周年,門徒訓練學校推出修課新制,發行二種護照──「學習護照」和「門徒護照」。針對初信者或新會友的「學習護照」,以及針對一般會友、小組長的「門徒護照」,二種護照皆是幫助弟兄姊妹接受裝備,做為自我檢視的憑據,2018年,為自己做好修課計畫,一整年度的信仰裝備,打穩信仰的根基,幫助我們「深知所信」,才能「深信所知」。

 本季開始,門訓新增「生命成長營」,上半年、下半年各舉辦一次,時間為週日下午,歡迎所有新加入教會的肢體報名參加,課程內容包括:一、認識教會(信仰宣言、教會異象、屬靈權柄) ;二、自我形象(從神的眼光看自我的價值、健康的人際關係);三、學員的見證與回應;四、牧者為其個別禱告。

 若是小組當中的初信者,按著「學習護照」的程序選修: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課程,以及參與五月舉辦的「生命成長營」,即可完成初信階段,之後即可換取「門徒護照」,自由選修其他的裝備課程;持「門徒護照」者,可以陪同初信者上初信造就、渴慕神系列課程,也可自由選修進階課程(不包括:專科班課程,或其他有特定對象門檻之課程),持「門徒護照」者才能選修音樂藝術學院課程。每次上課皆須攜帶護照,每次出席即可蓋出席章。

 本週四中午12:00開始網路報名,2/10(六)、2/11(日)、2/24(六)、2/25(日)開設門訓繳費櫃檯,請先上網選修課程,再至門訓櫃檯繳費。

Q.如何領取「學習護照」、「門徒護照」?

3/5(一)晚上7:30同工聯席會將有完整說明,當天統一發放給小組長與核心同工,小組長按著小組成員數量領取「學習護照」與「門徒護照」,弟兄姊妹一律向小組長索取。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