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福音出擊 精彩說書「迎接新生王」2018.5

1/28(日)馬可牧區「朝興啓能中心」事工。首先美如小組帶動唱詩歌《就是這麼簡單》、《我在這裡讃美》、《我要向高山擧目》,院生們靈巧地舞動,其間,玉萍牧師噓寒又問暖並邀請齊聲說出:我的幫助從耶和華而來。

 接著偉信小組上演說書故事《迎接新生王》。隨著劇情進展,由依淳、子晨與詩涵接力伴奏,並適時撥動琴鍵,把故事點綴的活潑又生動;說書人靈活靈現演出,曠野裡,風聲、動物聲和水聲交織出熱鬧的氣氛,在黑漆漆的夜裡,突然出現一道榮光,牧羊人們齊被驚嚇,是天使報好消息,天兵也來齊聲頌讚;約瑟扶著馬利亞在千鈞一髮之際,進入好心旅店老闆用甘草在馬房舖成的產房,小小耶穌即刻呱呱落地,牧羊人見到馬槽𥚃的小耶穌,便齊聲頌揚。院生們用心觀賞,有奬徵答表現讓人驚嘆,格格老師更在錯答題中,幽默帶出笑場,並提醒,上帝的兒子卻為我們生在馬槽裡喔!

 最後許哥帶領玩「乒乓球平衡」「滾呼拉圈亅,遊戲熱鬧登場,玩得不夠癮再玩一次;其間,雖有犯規也樂在其中,更有行動不便者,奮力到達目標,得到熱烈掌聲;拉拉隊也不亞於上場者,整場又歡欣又讚美,個個享受在事奉的甘甜中。

▌馬可牧區 
李金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