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2018台南聖教會兒童牧區背經比賽 2018.5

上週兒童牧區舉辦了第一屆背經比賽,今年兒童牧區的目標是鼓勵孩子多讀聖經、多禱告,也剛剛好跟教會的使徒生命課程一樣,鼓勵成人、孩子可以完整的背出經節。這次的比賽內容幼兒部是八福,國小部則是馬可福音的相關經文。為了這次比賽家長們在家陪孩子複習,孩子考完期末考試就開始積極的背誦,比賽當天可以感受到全家一起參與的喜樂,孩子上台雖然有壓力,但他們都願意試試看,也看出孩子勇敢順服的心智。

 活動一開始慧珊傳道帶領孩子唱詩歌(認定祢),如同歌詞提到的勉勵孩子要專心仰賴神,將神的話語常常思想,刻在心版上,敬拜完後高牧師也帶領大家一同禱告,因為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比賽不僅考驗孩子對經文熟悉的程度,更激發孩子對神的話語渴慕。最後,感謝家長們和兒主老師的支持,鼓勵孩子踴躍參與,孩子們背經時很認真的樣子超可愛!有些挑戰失敗還能不放棄,接受第二次挑戰到成功,這些孩子真是太讚了!也願兒牧的孩子更多喜歡讀聖經!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