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奮起為基督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的喜樂 2018.5

1/28主日當天下午彼得牧區C組的大小精兵們如同以往來到佳里榮家為主做工。首先由三春牧師為大家帶來祝福禱告,接著小小精兵們獻唱《就是這麼簡單》、《靠著耶穌聖名》來傳揚耶穌愛世人以及凡事都能靠主勝過的信息。

 志強弟兄以吉他自彈自唱《神是愛》,溫暖樂音中展現出宇宙間充滿著神造萬物的愛。緊接著青少年上場,《那雙看不見的手》訴說神如同風看不見,卻感覺得到,試著向神傾心吐意,神必親自觸摸來安慰。接著《奮起奮起為耶穌》的鼓聲響起,弟兄們披上福音盔甲,精神抖擻齊來為主爭戰。在《大衛戰勝歌利亞》話劇表演後,奇祥小組長傳講的信息中提到人看外貌,但耶和華看內心,神會找合神心意的人,而每個人心中都有很多歌利亞要去面對,求神幫助我們能有像大衛一樣的信心來靠主戰勝。

 今日有兩位長者溫爺爺和溫奶奶受洗成為神的兒女,這是多麼令人振奮喜悅的好消息。每次的福音行動透過聖經故事短劇和信息的傳講,將神的話語點滴傳進這些長輩的心中生根萌芽,讓他們有機會在有限的生命中抓住神永生奇妙美好的祝福。

 最後大家齊唱《奇異恩典》,在這恩典的時刻,弟兄姐妹們上前握手祝福榮家的長輩們,在神面前我們有滿足的喜樂。

▌彼得牧區 
林姿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