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雙牧區聯合年終聚餐 精彩節目頌主恩 2018.5

1月28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和路加牧區在大員禾康餐廳聯合舉辦年終聚餐。在仲庸和重鳴兩位區長開場白之後,韶恩牧師禱告,開始今天晚上的年終聚餐活動。兩個牧區首次聯合聚餐共28桌,席間或唱或跳,有喝、有吃、有摸彩,兩個半小時中充滿了笑聲與歌聲,大家都享受在主裡合一的喜樂中。在韶恩牧師、惠慈、如芳、明威四位主持人的帶動下,不分老少,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盡情歡唱,節目更是精彩連連。多加律動班舞出《擁抱新的每一天》和《天使心》、並且用烏克麗麗和曼陀鈴演奏《馬蘭山姑娘+至好朋友就是耶穌》,如芳執事高歌一曲《科羅拉多之夜》,果然不同凡響!  

 路加 A 組以老少民歌大 PK,讓大家重溫天黑黑、望春風、秋蟬等經典老歌;義芳小組全員以貓妝貓舞詮釋《活出愛》讓人為之驚艷;路加 C 組的《東京盆舞》,輕快的曲調,以及逗趣的舞步,讓大家捧腹大笑;路加 B 組的《音樂教室》紅白大對抗,將白鶴九式和西螺七崁絕學相對壘,時空交錯的對比讓人拍案叫絕;勁初小組演短劇和合唱,還有謝元與勁初兩位弟兄用薩克斯風和吉他合奏《斯卡伯羅集市》,仲庸小組也破天荒合唱《微聲盼望》。

 用餐之餘,一首接一首的《望春風》、《天黑黑》、《秋蟬》、《恩典之路》、《你的恩典夠我用》、《四月望雨》,令人陶醉,中間還穿插金惠執事主持的摸彩,獎品非常多,皆大歡喜。最後由高牧師帶領所有的牧者高唱《奇異恩典》,並且為會眾祝福,期望在新的一年更加蒙福!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
路加牧區/駱重鳴綜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