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南區國稅局福音茶會慶聖誕 2017.53

今年成立滿十週年的佳音團契是南區國稅局的基督教社團,目前契友同仁有基督徒及慕道友二十多位,其中有多位為南聖弟兄姊妹,其利用每月2次中午午休時間固定聚會,這十年來,在敬拜讚美詩歌與神的話語分享的聚會中,共同建造屬靈的生命,以耶穌基督的愛來彼此關懷扶持及代禱。

 在團契許多感人的生命故事中,有得著救恩而受洗,有離開教會多年重拾起初對神的愛,他們進入了教會,參加團契及小組而熱心服事,有帶著信心走過人生低谷,有遭遇疾病災難面對死亡幽谷時,因認識神而帶著盼望回到天家,有人事榮升的祝福……,這些使佳音團契不僅成為員工疲憊心靈寄託之處,更讓契友經歷了神的奇妙帶領與賞賜豐盛的應許。

 團契今年於12/22(五)中午12點在大禮堂舉辦年度聖誕音樂會,這是國稅局同仁每年所期待的活動。在事前邀約及準備時,雖逢年終業務繁忙之際,團契同工仍一起拜訪國稅大樓各課室主管同仁及發放邀請卡,契友們更是大發熱心邀約同仁,大家同心禱告及積極參與,報名人數達225位之多,連教會同工共近300位弟兄姐妹齊聚歡慶耶穌基督降生,整個活動參與之盛況空前,充滿神特別的恩典與榮耀。

 當日上午,教會及牧區多位牧者同工、弟兄姊妹陸續前來幫忙場地搬排擦拭桌椅、測音響、練詩歌、放置便當、文宣…、等會前前置作業,會後場地桌椅迅速清理復原等;全體契友和教會弟兄姐妹們好喜樂參與,成為整個福音茶會的幫助與祝福,真的是場很棒很美的服事!  

 福音茶會在彥君傳道及同工帶領的《普世歡騰》、《就是這麼簡單》敬拜中揭開序幕,詩歌歡唱之餘充滿神的愛,也掀起熱鬧喜樂氛圍。由位居國稅局大家長的盧姐介紹聖誕意義,在玉萍牧師的謝飯禱告後,銘燻區長與媖萍姊妹中小提琴合奏、濬竹獨舞帶來感人的名曲《You raise me up》音樂;慧珊傳道所帶領的《最好的師傅》聖誕音樂戲劇登場,其活潑生動、使出渾身解數的優質用心演出,精彩的帶出生命教育,贏得同仁的感動和熱烈掌聲。

 昭然牧師分享劇團信息,鼓勵同仁踏入教會及參加團契來認識這位神所賞賜珍貴永恆的禮物-主耶穌基督,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不同的際遇和需要,在面對困境能力有限時,主耶穌基督就是人生最好的師傅,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幫助。福音茶會最後在呼召祝福禱告中落幕,大家真實感受到 神的愛與平安。神的福音種子已在南區國稅局這個宣教禾場撒種而茁壯成長,祂親自動工收割,看見神的榮耀在整棟國稅大樓彰顯,更多同仁生命得著救恩!

▌彼得牧區
林佳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