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子夜崇拜的讚美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 2017.53

上週日晚上,教會的大會堂聚集了一群弟兄姊妹,輕輕揮著手中的燭光,唱著古老名曲《平安夜》,回應了兩千多年前的夜晚,一場充滿溫馨、神蹟地事件,發生在小小伯利恆。路德一首有名的聖詩如此形容這件事:「連宇宙也容不下的耶穌,卻安睡在馬利亞的懷裡,耶穌基督取了嬰孩的形象,卻獨立支撐整個宇宙萬物的存在。」

 在12/24晚,教會重溫這美麗溫馨的場景,單單跪拜、仰望寶座上的羔羊耶穌,得憐憫、蒙安慰、作隨時的幫助。敬拜中弟兄姊妹彼此問安,好似家人相聚,這樣的美好無以言喻。喜樂泉源詩班的龐大規模,唱出至高之處萬軍天使般的讚美聲,各年級詩班頌讚基督降生的夜晚。榮耀師班、安提阿詩班的優美合聲,讓聽的人感受主的同在與安慰。大衛小精兵的小小燈火,讓人看到未來的希望。學生輔導唱出聖誕節的意義,因為耶穌的愛。最後,教會同工齊唱,並組長們拿著小小燭光,燈光漸漸暗去,並全會眾齊唱平安夜,彷彿身歷其境,回到二千年前,重現那夜的溫馨與美好,心也溫暖起來。這位奇妙的嬰孩是誰?正是耶穌基督,那位愛世人的彌賽亞!

 讓我們再次紀念耶穌基督的降生,聖經說,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得拯救。每年聖誕,紀念基督的降生,再次述說神的尊貴與榮美。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