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難忘的聖誕節 2017.53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我是雲普小組的Peggy,今天要來分享難忘的聖誕節,老實說身為一個腦容量只有金魚大小的人來說,「回想」這件事情真的太難!!小時候聽同學說聖誕節在床邊放襪子,聖誕老公公就會放禮物進去,所以有一年的聖誕節我也這麼做了,隔天一早滿心期待看到禮物,但得到的卻是一場空時,我就深信這世上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但是…多年後已經長大的我,卻深信著上帝的存在,所以在2009年的聖誕季節受洗了(灑花)!

 還記得決定要受洗時,每天都好喜樂,即便遇到困難的事,也都可以勝過,在以前的教會,受洗時都要講述自己的受洗見證,但到了受洗的前一天晚上,我都還沒準備,甚至還去看盧廣仲的演唱會,回到家三更半夜,腎上腺素依舊高亢的情形下,準備完我的見證。當天的受洗儀式現場,滿滿的觀禮人潮,讓我的心情很緊張,輪到我站進洗澡盆中時,牧師再次確認了我的心意後,把我按入水中,再起身後,真的覺得自己重生了。重生後在眾人面前說見證時,我穿著前一天在演唱會買的「OH YEAH」T恤上台,因為受洗完的心情就是「OH YEAH」呀! (梗都先舖好)原本以為上台會很緊張忘詞的我,竟然稿子連看都沒看一眼,滿心歡喜地說完見證,這是奇蹟!奇蹟呀!

 每到了耶誕季節,總是會讓我想起一段經文﹕「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2:14)在受洗後,很深刻的體會到這則經文所說的,平安不是從任何成就、物質滿足而來,而是從基督而來。

 照片是2015年在函館的五陵郭塔上拍的照片,在充斥著許多寺廟與神社的日本看到這個小小的教會,有像打開健達出奇蛋的驚喜!那一天的旅行發生了金魚腦這輩子都難忘的事情,有機會再分享囉!

▌保羅牧區
包珮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