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聖誕佳節喜來到 傳講福音真是好 「最好的師傅」兒童戲劇 2017.53

12/24日午後,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及小日出劇團團員同心禱告後即刻前往榮家歡度聖誕佳節。

 敬拜由亭惠姊妹以《最美的禮物》這首詩歌引領大家思想,在慶祝聖誕佳節的時刻,除了歡喜快樂地迎接聖誕節之外,是天父差遣愛子耶穌基督完成救贖,在永恆的應許中給予世人最珍貴的禮物就是--主耶穌。

 緊接著淑華姊妹概要介紹聖誕音樂劇,這齣戲劇是描述明朝末年幫派四起,最可怕的赤蛇派(掌門眼鏡蛇-撒旦)橫行霸道搶奪百姓,在白羊城金縣長(少年的官)及百姓無計可施之時,因緣際會巧遇黃師傅(耶穌),願意身負重任,教導驕傲自負的澄捕頭(尼哥底母)、愛錢自私的紫掌櫃(撒該)、軟弱自憐的藍寡婦(撒瑪利亞婦人)、懶惰自我放棄的烏乞兒(天生瞎眼瘸腿)絕世武功(聖靈九果),也因為全然的相信與交託,使其成功地克服並擊敗生命中的勁敵,完成使命。而小日出劇團演員認真、到位、可愛的演出更讓人看到榮家伯伯也跟著練起武功來了,著實令人感動!

 最後在明真傳道的祝福禱告,全體與會人員拍照留念並握手寒暄,希望榮家伯伯的心靈深處也願意將自己交託給這位又真又活的神,讓聖誕佳節的福音湧流不息!

▌大衛牧區 
吳惠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