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歡欣鼓舞帶來聖誕信息 國欣護理之家福音出擊 2017.53

溫馨的聖誕月12/19第一軍團弟兄姐妹帶著喜悅的心,在國欣護理之家展開一系列聖誕音樂饗宴。

 當天節目摩西烏克麗麗演奏《平安夜裡真平安》透過樂音的流露,將耶穌降生的大好消息,宣揚出來,當中多位長者「活到老學到老」的風範,讓人感佩。一軍的口琴隊也用《愛的真諦》,將耶穌永不止息的愛展現得淋漓盡致。教會手語隊以《最美的禮物》,將阿爸天父賞賜的救贖恩典,以流暢的手語表現,讓住民們都睜大眼,專心看。

 姈燕姐妹分享生命見證更吸引全場。她分享手語並非刻意學習,而是生下來父母就聾啞,生活中她必須以手語溝通表達。從小被貼上許多負面標籤,無助中養成她到處拜拜的習慣,誕生命的無奈卻一點也沒改變。但自從認識耶穌後,她認知自己是神的珍寶,她活出不一樣的生命。

 她的見證感動所有人,更讓世人明白,唯有認識耶穌才是祝福的源頭。結束後和三春牧師到病房為需要的人獻上真誠祝福與禱告,期盼在聖誕季節裡,耶穌的愛能帶給世人更多的信心和盼望。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