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聖誕報佳音 分五隊齊進 分享溫暖至鄰舍 2017.53

24號晚上,溫馨感人的子夜崇拜結束後,報佳音的隊伍在雅歌廳集合出發。今年的報佳音隊伍有別去年的一大隊,今年分成五個隊伍:第一軍團行走報佳音、第二軍團行走報佳音、第三軍團行走報佳音、腳踏車隊報佳音、家樂福快閃。在平安夜的夜晚,各隊弟兄姊妹踴躍發單張、唱詩歌、一起為社區的居民禱告,這樣美麗的畫面為溫馨的平安夜加添許多美麗的色彩。報佳音結束後,各大隊人馬依序回到教會大廳享用熱騰騰的宵夜,弟兄姊妹在靈裡有更深的交通與分享,為今年的聖誕系列活動畫下美麗的句點。雖然隔天還要上班,看到弟兄姊妹為著福音的緣故盡心盡力、從早到晚不停忙碌著,這就是教會當中最美的風景,也是基督信仰的強大動力,今年沒參與到的你,明年歡迎一起來聖誕報佳音喔!

▌約翰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