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的聖誕信息 《一件西裝》的故事 見證福音果子 2017.53

12月份因著聖誕節的即將到來,充滿了喜悅,分享與愛的氣氛,摩西牧區的長輩們也要將這一份由上帝而來的愛分享給生活在長青公寓裡的每一位弟兄姐妹,讓大家都能感受聖誕節的喜樂。

 一開始由烏克麗麗首先登場,為當天的活動揭開序幕,接著是長青長輩們最感親切的日語歌,聲音清脆的手鐘和充滿溫柔嗓音的小詩班,再加上陶笛、二胡美妙的音樂聲,都讓長青長輩們專心聆聽。

 而聖誕信息是分享台南聖教會第一軍團自己拍的微電影《一件西裝》,本部微電影是以一位湖內聖教會的牧師為了讓會友能參加一場佈道會而不惜賣掉自己唯一的西裝,但佈道會當晚這位牧師就安息主懷了,但他的生命就像一粒落在土裡的麥子,雖逝去,卻結出許多果子,參與佈道會的民眾就有人因此信主,甚至後代也成為傳道人,願這微電影中美好的見證,也能成為長青長輩們心中的感動,真實相信有一份祝福是從上帝而來。最後摩西長輩們以大合唱,並分送健英姊妹手做的串珠小吊飾,為當天的分享畫上句點。

▌摩西牧區 
林曉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