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福音船的奇妙旅程 2017.53

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很久沒跟大家報告近況,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我消失了,在這裡跟大家介紹我目前工作,主要是行政事物,寄信件和接收所有船員的個人包裹,還有做名牌,在信件方面每次寄信都是一個小工程,因為信是寄到世界各地,每次整理都要分不同大洲,每次去郵局,看到郵局的工作人員,看我跟另外一位同工拿好幾疊要寄的信的反應,就會覺得有嚇到他們的感覺,因為他們碰到這樣的case不是每天都會發生,不過他們辛苦,我們也不輕鬆,因為他們要一封一封點,不同國家,不同郵資,點完一個大陸(比如說寄到歐洲的歸一類),就給我們郵票,然後我們就要一封一封貼,最長待在郵局處理這些信件的時間是5小時,才全部寄出去。

 船上小學的老師為了讓小小孩大概了解寄信過程,就帶他們來參觀我的辦公地方,覺得很可愛,很有趣,除此之外,我po的照片有一些在船上的活動,我們有新船員和舊船員的football match,拜訪聖文森的大使館,還有在辦公室的小娛樂,在Barbados時,當地的港口志工帶我們參觀一些當地的景點,和去街友之家分享,其中有一張照片是昨天早上我們剛到目前的國家Grenada,在這個國家我們會待十天,且也是最後一個在迦勒比海的的國家,之後我們就開始拉丁美洲的行程,請大家繼續為這樣的福音事工禱告,謝謝你們背後的支持,期待回去跟你們分享喲!

(筆者目前參與OM福音船事工,旅居海外)

▌保羅牧區
陳百靈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