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福蔡姈燕姐妹見證 用信心與神共舞 2017.50

上週(12/3)福音主日,邀請蔡姈燕姐妹分享見證,姈燕姐妹在教會中常以「手語」服事聽障的朋友,加上本身擅長廚藝、手工皂製作,一直都是佳美社區學苑叫好又叫座的師資之一,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姈燕姐妹有著辛苦的成長背景。她為她的見證分享下了一個標題「用信心與神共舞」,她出生在聽障的家庭,雙親都是聽障,因為這樣從小就常受欺負,還要保護自己的弟弟,加上傳統信仰算命師直言她的「命格」不好,她從小就活得很自卑,身為家中的長女,可是父母親聽不見,她和弟弟被欺負的時候,回到家也無法和父母傾訴,就習慣了什麼痛苦都自己扛,面對生活中的困境、人生的無常,她的作法就是求神問卜,花了許多錢希望可以消災解厄,但生命依然沒有盼望。後來婚姻觸礁、孩子的教養難題,她有機會走進教會,參與這方面的課程,漸漸領受到基督的福音,在神的話語引導中,她很驚訝這位神竟然看她為寶貴,而這個生命的禮物竟是「白白得來的恩典」,以前她花費了許多金錢、精力,都無法得著的平安竟然臨到她與她的全家!在基督信仰裡,她找到了生命的價值與意義,神的祝福超乎所求所想。

 姈燕姐妹的見證分享真誠又溫暖,聽她將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述說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過去她從來沒有想過,手語可以成為祝福,對她來說那是生活的技能,可是,神竟然使用她的缺憾,「用信心與神共舞」是她的生命的故事,這位神必定也如此祝福跟隨祂的人!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