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佳仙媽媽小組 冬季聖誕前夕插花花絮 溫馨聚會 2017.50

佳仙媽媽小組姐妹們11/16(四)佳仙媽媽小組姐妹們群聚讀完非常喜歡的詩篇141 篇後,領受神再次將美好恩典,姐妹們相聚在美好的早晨,本週主題是聖誕花絮;杉香姐早已為大家事前用心準備好聖誕插花的所有材料,姐妹們帶著自己的花器,聽著杉香姐詳細的介紹顏色的呼應與暖調色、冷調色及對比差的跳脫...,如何依點線面、不同器皿完成最能襯托手中器皿,並插出濃濃聖誕節氣氛的美麗花束 ─ 猶如耶穌也為每一個人,預備了那最美好的計畫,引領雕
塑弟兄姊妹走在那美好祝福之路。

 杉香姐從切插花海綿的面積延展度,到運用角度高低顯現層次感,為葉片做造型,聖誕蝴蝶結的擺放…耐心引導;很喜歡巴西乳香木的果實,粒粒小小鮮紅的果實像是大聲的訴說「聖誕節要來臨了」也是2000多年前愛世人的主耶穌降生的季節,好喜歡這樣的歡喜節日,在冷冷的冬天裡注入一股溫暖與幸福感。

 耳邊輕鬆愉快的音樂開啟時,佳仙師母、仁美、淑雯、美燕、桂英、素幸、惠珍,一群女人大夥七嘴八舌這邊剪那邊抓,全場有時緊張、有時哈哈大笑,剪刀工具找來找去,似乎一團亂的一小時多下來,耶!大家也一一插出自己親手做出的聖誕作品;姐妹們開心的謝謝衫香姐的指導,並與自己的作品留下今年迎接聖誕節前的合影。

▌馬太牧區 
張秀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