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聖誕如鷹之夜 喜樂泉源詩班新制服亮相 2017.50

上週六(12/2)晚上,聖誕系列活動首部曲──聖誕如鷹之夜,濃濃的聖誕氛圍,引領弟兄姊妹進入聖誕的喜悅,喜樂泉源詩班穿著最新製作的制服,整齊劃一,又不失典雅端莊,他們揭開了聖誕如鷹之夜的序幕,帶來一首氣勢磅礡的聖誕名曲《Oh, Holy Night》,讓整個會場滿溢著對神的敬畏和震撼,喜樂泉源詩班是教會各個小詩班的聯合聚集,包括教會的事奉團隊,以及牧區自行成立的小詩班成員,是今年新成立的事奉團隊;兒童少女芭蕾的演出同樣令人耳目一新,曼妙的舞姿,詮釋著芭蕾名曲《胡桃鉗》,甜美的少女和年幼的舞者同台,更寶貴的是世代傳承的精神,在教會中事奉沒有斷層,敬拜和讚美永不止息;英語牧區的節目也是晚會的一大亮點,這些外籍人士與教會的連結愈來愈緊密,突破種族文化的藩籬,加入基督的身體,是外語部成立後的一大突破和安慰;配合「聖誕點燈」活動,晚會的戲劇《聖誕真平安》,故事從基督的降生為起點,帶來世界真正的平安,二千年後的世人依然仰望著降生在馬槽的君王,福音是關乎萬民的,基督的福音不只是勸人為善,福音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四位主持人分別是馬太、馬可、路加、約翰牧區的區長,他們是數十年的服事夥伴,一起唱歌、一起事奉,培養了絕佳的默契,在如鷹之夜的主持串場,除了幽默橋段讓弟兄姊妹會心一笑,更深感受的是半生歲月事奉委身的生命表彰!晚會結束後,高牧師介紹四位主持人,分享了彼此間多年的革命情感,最後和四位區長同台歌唱,是晚會的另一高潮!

 如鷹晚會還有許多精彩的節目,包括管弦樂團、原住民舞蹈和街舞、爵士舞的接力演出,第三軍團九人詩班、以及「五年級生」的詩班聯合,每個節目都充滿了創意和巧思,也傳遞對神的敬拜和尊榮!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